当前位置: >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 学员口碑 > 就业故事 > 态度决定高度,细节决定成败
态度决定高度,细节决定成败
时间:2015-11-30作者:华清远见
   
  学员姓名:王德泽
  所在班级:成都15071班
  就业单位:北京科银京城有限公司
  工作职位:C开发工程师
   
   
 

在华清的四个月即将结束,想想时间过得好快,回想起来成都之前,对所谓的嵌入式一点概念都没有的我,决定来华清远见培训嵌入式开发,没有任何的把握,当时也是比较的迷茫,对于一个学生来说,这是我即将走进社会的第一次选择。带着满腹的期待来到了成都,这里是实现梦想的地方。

在华清远见培训了大概一个星期后,感觉这里所学的东西跟学校的也没多大的区别,只是对C语言进行了复习;开始觉得,来这里培训是不是一个错误的决定,越到后来我就觉得我所想的是一个错误,在这里真的能学到很多东西。也许也是因一开始的课程都是基础课程,跟学校里学的都差不多,所以一直以来都提不起兴趣。但实际上,在华清远见的基础课程跟在学校里面上的基础课程还是有很大的区别的。在学校里,老师所讲的东西大多都是照着书本上的一路一路的走下来,多数知识讲的都不够深入,与工作产生了较大的脱节,对于学生来说,只知道其表,不知其里。学校里的教学注重的是全面性,广泛性,但不够深入。而在华清远见的基础课程,更多的是强调其原理性,通过一段时间的学习对这些基础知识有了一个更深入的了解,同时也让我产生了更浓厚的兴趣。

在接下来的课程都排得很紧,对于大学学习硬件专业的我来说,做嵌入式开发大的软肋就是没有太多软件方面的知识,但是不用担心,在华清学习期间会学到很多知识,让我们慢慢的把基础补起来,老师对我们所问的问题也是耐心的解答,这也是让我蛮感动的。之后的课程都是我们在学校学不到的东西,或许别的学校的学生在校期间开设了嵌入方面的课程,但是我从来都不畏惧,只要自己努力的学习,在这期间不放弃,就会成功;虽然我这个专业学习嵌入式开发,或许会比起其他来华清培训的人要更难点,这开始也是我很担心的一点,但是我不退缩,后还是战胜了很多人;现在也找到了工作,自己感觉很满意,不来华清培训是肯定找不到这份工作的;华清的老师都很好,针对我们这种特殊情况,还经常给我们补课,通过我们的学习反馈,老师上课的进度也适当的调整,尽量满足我们的合理要求,只为让我能更好的多习,学到更多的东西。

总体来说,来华清学到蛮多东西的,华清的老师都很认真负责,课程安排也很得当。就快要毕业了,回想这四个月来学到的东西还是很多的,感谢华清远见的老师们,一路走来的这四个月,在人生中是一段完美的记忆,永远不会忘记,祝您们工作顺利,家庭幸福,天天开心。


发表评论
前台专线:010-82525158 企业培训洽谈专线:010-82525379 院校合作洽谈专线:010-82525379 Copyright © 2004-2018 北京华清远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55225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2025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