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 学员口碑 > 就业故事 > 毕业前搞掂工作是离不开自己四个月的坚持
毕业前搞掂工作是离不开自己四个月的坚持
时间:2016-01-08作者:华清远见

姓名:赵杰 班级:成都15071班
单位:深圳市银河风云网络公司 岗位:软件工程师
 

大家好,我叫赵杰,是华清远见成都中心15071的学生,经过一个月找工作的经历,上周拿到银河风云成都公司的offer,准备明年三月开始实习。

我是重庆文理学院的一名学生,大学的专业是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大二开始学习C语言编程,感觉这东西有那么点意思,大三开始接触单片机,开始了解逻辑开发。到大三下学期的时候开始准备找工作,感觉这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因为没有经验去找一个跨专业的工作门槛有点高。随后就是华清远见成都中心来学校招生,当时虽然对华清远见不了解,但是对华清远见培训的内容挺感兴趣的,再加上班上有一位同学也有想去的意愿,我们决定选择华清去参加为期四个月的项目实训。

在这培训的四个多月的时间内,虽然每天几乎都做着同样的事情,上课,吃饭,练习,吃饭,自习,睡觉。但是,虽然有时候会感觉到枯燥,但是在老师的鼓励与支持下,还是精神抖擞去的学习,现在还非常的怀恋这种生活。在培训的过程中,我们从基础开始学习,前一个星期是提高自己的c语言基础,虽然我基础还可以,但是也有学到很多新的知识,觉得收获很大。在学习期间的每天晚上会将白天学到的只是进行总结,上传到我的博客上。华清的很多老师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风趣,有趣的上课方式让我觉得学习是那么的轻松。在学习的过程中,老师讲课都非常的认真,遇到不懂的就给我非常详细的讲解,直到我弄懂为止。出现什么问题,老师都会给我参考的意见,可以说是亦师亦友,给了我很大的帮助。在培训的后期,也遇到了很多的困难,但是,我们在老师的引导下懂得了坚持,让我感到越痛苦的时候,我学到的知识就越多。后在自己的努力坚持下顺利通过毕业答辩。同时也在毕业前提前找到了自己满意的工作。

后在这里,我要感谢华清远见成都中心所有的老师,感谢他们授予我知识。特别是就业部门的黄老师,感谢黄老师在就业方面对我的帮助,我才能顺利的找到工作,谢谢。


发表评论
前台专线:010-82525158 企业培训洽谈专线:010-82525379 院校合作洽谈专线:010-82525379 Copyright © 2004-2018 北京华清远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55225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2025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