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 学员口碑 > 就业故事 > 谁说临近春节找工作难 关键靠实力
谁说临近春节找工作难 关键靠实力
时间:2016-01-29作者:华清远见

姓名:何仿 班级:成都1509安卓班
单位:成都微智慧公司 岗位:安卓研发工程师
 

在华清四个月的学习生活转眼间就到了,临近春节,此时处于一个稍显尴尬的时间段,但找到了一份相对满意的工作。这是华清这个轻松而高效的学习平台给予我的机会,也正是这个具有良好氛围的学习环境让我在找工作时能脚踏实地,从容面对,感谢华清!

当这四个月过程中,我发现自己不仅获得了工作技能上从零到优的提升,而且也通过就业指导平台掌握了许多很好的就业技能,能获得了较多的工作面试机会。与此同时,在工作面试后每一次的失败反馈和指导老师的沟通总结,都能为下一次工作机会的来临做好更充分的准备。

在大学毕业后的两年当中,我与许多初入社会的年轻人一样,有过彷徨、有过迷茫,曾经跌倒过、曾经伤痛过,不清楚应该怎样去触碰那彼岸远方的理想,但我没有因为各种困难及借口而选择逃避退缩,而是继续寻找通向彼岸的方法,从而来到了华清。

在学习中曾迷茫过、曾想放弃过,那时真的不知道该怎么继续下去,该怎样去解决,但现实告诉我不能再这样下去,我要赶快恢复过来。选择快乐就选择了坚强,首先我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我发现同学的笑容是那么的有感染力,老师关心的力量是那么的不可估量,这是一个渐进的过程需要的是时间和温暖,也许我是一个幸运的人,在这样温馨的氛围中我很快的有了信心有了勇气,在以后的生活中更觉得的这段时间是丰富多彩的。

俗话说的好"兴趣是你好的老师"。如果你对所学的技术没有兴趣的话,那么你将会变得非常被动,你不能很好的去适应高强度的练习,不能有效的去吸收所学的知识,在以后的工作当中你根本无法承受各种开发上所面临的压力,逐渐的,你会觉得枯燥乏味,从而选择逃避导致失败。但是,当你对技术有着浓厚兴趣的时候,一切将瞬间发生改变,你将会变得非常积极主动,渴望对新知识的吸收,积极的去配合老师所部署的各项培训内容和技能练习,课后也能行之有效的对知识进行总结和巩固,在华清一帮优秀资深讲师的指引下得到提高,到了以后的工作当中,也能充分调动出自身的积极性,去迎接一项又一项的挑战,取得突破。

不管是工作、学习还是生活,感恩的心是一定要有的。感恩自己的父母给予我们生命,感恩同事给予你工作上的帮助,感恩上司给了你一个机会,感恩公司给予你展现自我的舞台。心怀感恩之心,生活中,我们可能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现在是离别的时刻,现在也是开始的时刻,感谢这个大家庭给我带来的自信与从容,让我找到了满意的工作。同时也希望华清能为学习软件的学员提供更多更好的帮助,也祝同学们都能在这里找到理想的工作,愿华清成为软件培训理想的摇篮。


发表评论
前台专线:010-82525158 企业培训洽谈专线:010-82525379 院校合作洽谈专线:010-82525379 Copyright © 2004-2018 北京华清远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55225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2025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