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 学员口碑 > 就业故事 > 小马谈嵌入式学习经验+如何找工作 实用到要死!
小马谈嵌入式学习经验+如何找工作 实用到要死!
时间:2016-01-31作者:华清远见

姓名:马志怡 班级:成都15073班
单位:深圳帝迈生物技术公司 岗位:研发工程师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四个月过去了,回想当初,因为学习专业是电子,再者也想好好加深一下这方面的学习,以遍将来更好的工作,所以来到了这里,现在感觉好像有很多的有很多的感慨。

其实相对来说,我觉得自己学的不算太好,但是,三个臭皮匠赛过诸葛亮,所以,在这里我有一点自己的经验,希望可以给学弟学妹们小小的帮助。

一.C语言是基础。毕竟以后不管从事驱动,嵌入式等等都需要学好C语言的基础。

二. 上课是关键。不管怎样,上课都不能开小差,毕竟课上老师讲的有些知识是我们没有接触的,而且,老师讲的知识有时候还是记忆尤深。

三. 在学习的同时要认真复习,主要还是要多练习写代码,只有自己写了,才能更深刻的了解并掌握。

以上是关于学习方面的我自己的经验,其次,找工作时也要有一定的方法。

一. 踏实复习,基础知识掌握牢靠。

二. 简历的书写。其实简历到时候老师会讲的,不过也可以早点自己写了再找,好不要多写不相关的,做过的项目要详细些,比如小组负责的,个人负责的,而且要熟练上面所写的相关知识和项目模块。

三. 笔试及面试要做好充分的准备。例如复习,了解选择的公司等等。

这段时间以来,我知道并经历了所谓的招聘,酸甜苦辣咸洋洋俱尝,认识了许多朋友和老师,学习了许多知识,了解了些许行业内容,也逛了一趟四川。现在回想起来,还是有好多回忆的。

找到工作并不是终点,相反,它是一个新的起点,新的人生,还需要更加努力的去学习,去奋斗,去拼搏。在此,也要谢谢在那边帮助过我的老师,同学们,希望他们生活幸福快乐,工作顺心如意。


发表评论
前台专线:010-82525158 企业培训洽谈专线:010-82525379 院校合作洽谈专线:010-82525379 Copyright © 2004-2018 北京华清远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55225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2025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