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 学员口碑 > 就业故事 > 二次“毕业” 成功入行嵌入式开发
二次“毕业” 成功入行嵌入式开发
时间:2016-04-12作者:华清远见

姓名:龙建宇 班级:成都1510班
单位:上海柏飞电子科技公司 职位:嵌入式开发工程师
 

转眼间,已经从华清毕业了,马上又要踏入社会,进入新的行业,走向新的工作岗位,再次从学生身份转变为工作人士,对于已经工作过一年而辞职出来培训的我,又是多了一些感受。

在课程快要结束时,就业老师就开始给我们进行就业培训和指导,告诉我们一些就业技巧,还有进行了模拟面试,为我们后面找工作做准备。在项目阶段,就业老师们就开始收集招聘信息,及时更新信息,服务很到位啊,哈哈!

在华清4个月的培训时间过的很快,毕业刚好遇到春季招聘,机会虽多,但是职位要求也高,找好工作的过程还是比较辛苦的。由于自己工作过一年,且前一个工作和嵌入式没啥关系,找工作的压力还是挺大的,担心自己找不到自己比较满意的工作。

毕业当天,在招聘网站上投了很多简历,然后就是各种面试电话,预约面试时间。在面试这段时间,根据面试职位的要求,进行相应的复习,边复习边面试。由于刚开始复习不到位,前几次的面试都水了,都是等通知,找工作的信心也受到一定的打击,但是工作还是要找的,不能因为一些挫折就放弃吧。在就业老师的鼓励和帮助下,总结面试经验,找到面试中不足的地方,坚持复习,刷面试题,接着找工作,后找到了自己满意的工作。虽然辛苦,但是付出了且得到了回报,我觉得自己还是很幸运的。

在这里,我要感谢华清的每一位老师,感谢你们的谆谆教诲和辛勤付出。感谢班主任鲜鲜老师,对我们班的关心和教导,对你的那节感恩课映像深刻啊;感谢就业老师黄老师和其他就业老师,是你们对我的鼓励和帮助,才让我找到了满意的工作;感谢几位项目辅导老师,有了你们的耐心指导,我们的项目才能顺利完成;感谢每一位授课老师,是你们教会了我专业知识,带领我走入嵌入式的大门。谢谢华清的老师们,你们辛苦了!

后祝愿老师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愿华清越办越好!


发表评论
前台专线:010-82525158 企业培训洽谈专线:010-82525379 院校合作洽谈专线:010-82525379 Copyright © 2004-2018 北京华清远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55225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2025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