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 学员口碑 > 就业故事 > 职场新人的学习感悟
职场新人的学习感悟
时间:2016-05-10作者:华清远见

姓名:周移 学校:湖北大学知行学院
单位:武汉美电恩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职位:嵌入式软件开发工程师
 

我叫周移,来自于华清远见15072班,毕业于湖北大学知行学院。

上班有几个月了,在我看来,大学的定位和教育机制与社会工作岗位很脱节,造成大学生的就业非常的尴尬,通过培训能更好的使我们发挥自己,学到专业的技能,找到一份理想的工作。而由于市场上嵌入式比较火,所以来到华清远见培训机构学习嵌入式。

来到这里后,我深刻的感受到什么是嵌入式。并且怎么系统的去学习嵌入式,让我对嵌入式行业有了基本的概念。也可以更好的定位自己。首先,这里的课程安排循序渐进,每一部分的课程都有自己的实际作用,在学习之前不要对课程安排有所怀疑,也不要忽视某一课程的重要性。例如linux 命令的学习看起来是无关痛痒的课,但是这是为以后操作linux做准备。有一句说得好,磨刀不误砍柴工,接下来的linux C语言,数据结构也是如此。所以说学习态度很重要。

其次,这里的老师非常尽职,专业能力也很不错,都是有多年工作经验的老师,老师讲课都非常的认真,遇到不懂的就给我们非常详细的讲解,直到我们弄懂为止。同样,老师也是上培训班的重要资源之一,在学习过程中不懂就要问,模糊不清概念也要整明白,也许老师的一句话就能让你省很多时间。这里的每位老师,都很关心我们每天的学习情况,作业完成情况,甚至生活上的问题,他们非常负责任,也很亲切。

在这里,各位老师的负责与认真也起到一种很好的引导作用,在以后的工作中,尽职尽责是一种很难能可贵的品质,有句话说的好:万事就怕认真二字,学习好的技能是很重要的,有好的心态和态度同样很重要。

来到华清前,我是一个对未来充满迷茫的人,来之后,我知道自己以后的路该怎么走,同时也学到了技术,这让我更有信心在未来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在这里,我不敢说我已经变成了技术大牛,不敢说我一定会成功,但是我会更加自信的面对今后的职业道路!


发表评论
前台专线:010-82525158 企业培训洽谈专线:010-82525379 院校合作洽谈专线:010-82525379 Copyright © 2004-2018 北京华清远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55225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2025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