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 学员口碑 > 就业故事 > 来华清远见之前 计算机二级都是懵的
来华清远见之前 计算机二级都是懵的
时间:2016-05-11作者:华清远见

姓名:顾银浪 学校:四川理工大学
单位:凌阳成芯科技(成都)有限公司 班级:成都1511期
 

在华清远见的四个多月,感触良多,他向我打开了一扇通向软件行业的大门,我以前的C语言基础并不是很好,指针完全是不懂的,大学时期计算机二级都是靠题海战术蒙过去的。我对知识的渴望以及对未来有一个坚定的方向导致我在华清远见努力学习C语言以及数据结构,事实证明,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在后期多少次笔试之中,C语言基础好的以及算法牛的同学,面试的机会要多得多,自然而然去好公司的也比较多,我们班是在春招末尾毕业的,所以校招走的没几个,但是我们充满信心,在学校招聘和社会投递双管齐下,笔试面试各种接踵而来,有时候真的很累!但是在这之中我们获取了不少的经验,对各种题型和面试问题都有了深刻的了解,再加上同学们一起分享经验!为后的成功就业做了充足的准备。

笔试过了,面试也是非常重要的,面试的淘汰概率还是比较高的,可以这样说面试的结果直接导致终的结果。对于面试我要感谢就业老师王老师,他对于面试的细节问题以及其他的各种的问题都给我们进行仔细的分析,找出hr想要的答案!还有面试中技术人员会对我们进行专业知识的提问,对于嵌入式这块的话,无非就是嵌入式系统的移植过程,驱动是如何开发的?字符设备怎么用的?Tcp/ip协议、以及进程间是如何通信的、还有中断的实现和并发机制等等......

在华清远见的四个月,我们看惯了风轻云淡,看惯了日升日落,四个月眨眼而过,我们同学之间也建立了深厚的友谊,虽然我们来自不同的地方、不同的学校,但是我们有同一个目标,使我们走在了一起,而且大家以后都是同行,工作在成都,这也是我到华清远见的一大收获。

后成功的找到了一份令自己满意的工作,非常感谢我的就业老师黄老师,不是她的推荐我也不会有这个机会,对于成功就业经过的四轮面试,还是比较胆战心惊。我的笔试题前面选择题和填空题都比较基础,但是还是需要注意下,有许多陷阱,和在华清远见里面做过的笔试题一样的,我第一次做也是错误率比较高,所以说,有了昨天的失败才会有今天的成功。后面是三道思维题和两道编程题,思维考的是智商,你们懂得。编程题主要是操作链表和对字符串的修改,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基础。一面是技术人员面, 他还夸奖我题做得好啊!顿时就觉得有戏了,二面是主管面,问的都是驱动相关的和一 些项目经验!后面都没问啥子技术问题,后是人事面的,感觉良好,当场问的面试结 果,后答案也是我想要的!

后感谢华清远见的各位老师对于我们的关爱!感谢同学们的互帮互助!


发表评论
前台专线:010-82525158 企业培训洽谈专线:010-82525379 院校合作洽谈专线:010-82525379 Copyright © 2004-2018 北京华清远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55225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2025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