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 学员口碑 > 就业故事 > 入职一个月 谈学习嵌入式中的领悟
入职一个月 谈学习嵌入式中的领悟
时间:2016-05-25作者:华清远见

姓名:但昭勋 学校:湖北工程学院
单位:深圳智慧时空科技有限公司 班级:武汉15101期
 

我叫但昭勋,是湖北工程学院的一名学生,专业是光信息科学与技术。因为刚入职一个月,对于职场还没有深层次的想法,就先谈谈个人在学习中一些领悟。

去年十月很高兴来到华清远见学习,华清的老师也没有让我失望。回想自己大学四年所学,很难在外面有所作为。因此我决定找个专业的培训机构来增加自己的专业知识储备,于是我来到了华清远见。

开始来到这里既兴奋又不安,兴奋因为这里可以认识到好多新朋友,又可以学习一些自己想要的知识。不安因为好久没有像高中那样上过课、还有晚自习,不知道自己还能否适应这个节奏,班上还有一些很厉害的同学同样让我压力山大。但是自从上课几天课后,我逐渐的适应了这里学习的节奏,让我有了信心。这里听了几天课老师的教学也让我感到放心和自信。华清远见的教学起点并不高,甚至是小白都能跟上老师的节奏。老师很多都是有多年项目经验的大牛,课堂上讲解也是清晰易懂,讲完之后也会给你充裕的时间让你思考和巩固,而且交给你的也并不仅仅是课堂之上的东西。假如上课时你有什么不懂的或者讲解时没听明白的,可以直接问老师或让他重新讲解一遍。教学的老师也是非常耐心,课下问问题的时候总是不厌其烦的为你解答,直至你清楚明了为止。我们的班主任也常常帮助我们,在学习或生活方面给予了我们很大的支持。我觉得假如来到华清远见除非你思想上没有做好学习的准备,在这里的四个月肯定会让你收获颇丰的!

经过四个多月学习,对于我们这个行业也有了清晰的认识。有了清晰的定位,明白了自己的很多不足,这样让自己也有了更大的动力去不断地去学习。

现在进入社会不久,也清楚地了解到职场和校园的不同,工作中,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任务,我们要多学,多思考,自己的任务自己完成,不能总想着寻求他人的帮助,只有自己努力学到更多的东西,未来才会有你的舞台,或许华清就是你开启未来的起点!


发表评论
前台专线:010-82525158 企业培训洽谈专线:010-82525379 院校合作洽谈专线:010-82525379 Copyright © 2004-2018 北京华清远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55225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2025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