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 学员口碑 > 就业故事 > 苦了4个月工作有了!
苦了4个月工作有了!
时间:2016-06-07作者:华清远见

姓名:傅学勤 学校:成都工业学院
单位:成都智科通信技术有限公司 岗位:嵌入式开发工程师
 

2015年12月,本应该是在大学的校园里度过的后大好时光,但怀着对知识的渴望和对未来的憧憬,为了更顺利的实现自己的梦想,我参加了成都华清远见嵌入式班的培训,第1天真的很累,长时间的坐车,购置各种生活用品,一直到晚上九点,才算基本弄好,幸好有华清的老师给我安排好住宿。不然不知道要忙到什么时候。

在华清远见培训的日子真的很辛苦,每天基本有10个小时是在电脑旁看代码,这真的很磨人,对我们这些习惯了学校自由生活的学生更是煎熬,在大学里我每天都有午睡的习惯,基本都要睡一两个小时,但是培训,我每天多只能睡40分钟,这真的太难受了,每次都是红着眼睛去上课,下午可以说是一天难熬的时光了,因为下午要连续上四个小时的课程,本来就很困,四个小时这真的受不了,但是不敢睡,因为讲的课都很重要,稍微分下神,后面的就很难听懂了。

古人都说: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真的很有道理,很感谢那段辛苦劳累的日子,现在我已经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工作,终于可以自食其力了,虽然起步工资不算高,但却真真切切的是自己劳动所得,也看得见未来。这很有意义,同时也预告着我们真的长大了。在公司我还是一个新人,很多东西不懂,我知道自己必须谦虚,严谨,刻苦,软件行业更新换代很快,闭门造车只会让自己更快的被淘汰,我知道我必须努力的学习,对于新的技术,必须不遗余力的去学习,钻研,我知道我要学的东西有很多,我也会努力的去学,有这么好的平台,我不能错过。

当然在公司开发和培训时光感受是大不同的。此刻已经没有了老师的无微不至的照顾,很多东西都靠自己去探索,况且在培训,很多的东西都是跟着老师喂给我们的,但工作了那所有的问题都需要自己去解决。但是我相信只要努力,世界没有密不透风的墙,也没有钻研不透的知识,只要有恒心,必定会有所成就。

很珍惜在华清培训的日子,很高兴能进入1512这个大集体,这是个充满欢乐的班级,也是个互帮互助的家园,每个人都可以那么的无私,经常分享笔试、面试的经验。同时也很感谢我们的就业老师--黄老师,对我们的耐心,以及帮我收集第一手的资料和推荐公司,不然我也不能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总之感谢华清的所有可爱的师生们!


发表评论
前台专线:010-82525158 企业培训洽谈专线:010-82525379 院校合作洽谈专线:010-82525379 Copyright © 2004-2018 北京华清远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55225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2025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