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 学员口碑 > 就业故事 > 亲身体会华清远见就业服务
亲身体会华清远见就业服务
时间:2016-07-01作者:华清远见

姓名:夏彬瀚 班级:成都1512嵌入式班
单位:凌阳成芯科技有限公司 职位:嵌入式软件工程师
 

从开始决定来华清远见培训,到现在在成都工作,一路走来,感慨很深啊。

去年的12月份,经历过校园招聘,双选会碰壁后,体会到了自己的不足,没有一技之长,在招聘时没有优势,加上在北方上大学要找南方的工作更是难上加难。我开始迷茫了,开始着急了,我该怎么办?同班的好友也有着相同的困扰,我们开始商量怎么办,以后的路要怎么走。这个时候一个好友给了我一个方向:去参加培训,学嵌入式。经过两个星期的网上搜索,论坛求助,我决定去华清远见试试,网上说得再好,不如自己亲自去看看上课环境和老师的教学方法。12月26号,我和朋友拖着一堆行李来到华清远见成都中心门口,在亲自查看了教室和体验了上课之后,我们决定留下来。

具体的课程我就不说了,每个阶段都有不一样的老师,每个老师都有自己的风格,都能让我们这些基础为零的学生学到东西,并慢慢习惯性的去自己写一些代码。每个人的学习情况可能都不一样,基础也不一样,所以平时花的时间也不一样,基础好的能在下午放学前完成作业,基础差的可能要晚上加班。我基础不行,所以经常要晚上继续花时间完成作业。

在华清学习,要静得下心,不要浮躁,不要追求速成,当所写代码达到一定量时,自然你就能达到一定高度。要经常复习。

在华清的几个月,让我收益深的是找工作那段时间。由于我在东北上学,要急着回去做毕业设计,又忙着找工作,而且在这边工作基本都要立即上岗,时间很紧。加上我感觉自己还没复习好,我又想复习,又想做毕业设计,我很纠结。王老师这时候出现了,教导我说一边复习一边找工作,找到工作才是重要的,要是等毕业再回来工作更不好找。就这样,我安心下来找工作。两个星期后,工作还是没定下来,我开始慌了。王老师告诉我,明天再去一次,我给你推荐了一家公司,这家公司招收的应届生可以7月份上班!无论成功失败,明天之后就不要投简历了。我怀着破釜沉舟,一股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兮不复还的心情走进公司面试。面试结果出乎意料,我被录用了,7月1号来报到。真的非常感谢华清的老师,我们的班花缪老师,就业王老师和可爱的各位教学老师。我爱你们!


发表评论
前台专线:010-82525158 企业培训洽谈专线:010-82525379 院校合作洽谈专线:010-82525379 Copyright © 2004-2018 北京华清远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55225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2025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