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 学员口碑 > 就业故事 > 挥霍青春的我直到遇见华清远见
挥霍青春的我直到遇见华清远见
时间:2016-07-06作者:华清远见

姓名:熊松 学校:西昌学院
单位:成都汉科计算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职位:C开发工程师
 

在来华清之前的我在大学里面过得很迷茫,一天就知道玩游戏,没啥理想之类的,对自己今后的打算也没怎么考虑。在学校的一次实训课上是我对华清有了第一次的认识,从那时起我就对自己后面打算有了点模糊定义。

于是后来就进入到了华清。我的基础非常不好,再者学的东西以前从未见过,所以学习起来很吃力。好在有老师温馨的关怀与细心帮助下,我一步一步的慢慢的跟上了班上的大部队脚印,一直到后能够顺利的毕业。

在这其中也许让我了明白了很多以前无法了解的东西。同时真的学习要脚踏实地的一步一步的去学好每个知识点,这样你才会有进步、收获。在我后面毕业完后找工作可以说非常的不顺利。主要是因为我太懒了没复习好学过的知识。就是老师给你推荐的不管你自己行不行都要去试试的。不要总想着给自己找一些莫需要的理由而错过。

主要的还是多多复习,这个也是非常重要的。不然就真的不想去而错过一次一次面试,因为这是你心里没料子,所以复习好很关键。其次找工作的时候也不要太心急多多和以前的同学和老师沟通交流同时做好自己事,比如说复习好有面试就去试试多多投下你的简历。只有这样才能会有收获。只有这样才会有好的机会留给你,不然你只能和一次一次机会擦肩而过。我这种差等生能找到工作实属幸运,但我期望大家都能找到一份自己满意的工作!


发表评论
前台专线:010-82525158 企业培训洽谈专线:010-82525379 院校合作洽谈专线:010-82525379 Copyright © 2004-2018 北京华清远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55225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2025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