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 学员口碑 > 就业故事 > 一转身的离开 却要用一生来忘记
一转身的离开 却要用一生来忘记
时间:2016-10-14作者:华清远见

姓名:苗*欢 班级:南京16041班
单位:昊阳天宇 岗位:WIFI软件开发
 

在来华清之前我是在南京农业大学读研的,因为平时所学和在校的项目与嵌入式有所交集,以前玩过51、stm32单片机,研究过RTOS,也TCP/IP协议栈,自己设计过一些产品,但觉得自己还有许多许多要去学习,为了能够高效率系统的去学习嵌入式,所以我来到了华清远见。我认为嵌入式是一个很大的框架,个人无法在短期中去系统化学习。出于对嵌入式的喜爱,我在网上看到华清远见广告,然后网上咨询了下,因个人在南京,所以看到网上华清远见有南京分公司。同时身边人对华清远见评论很好,所以选择了华清远见。

在四个多月的学习时间里,发现当你学的越多的时候会发现你还有更多的不会的,更多的要去学习,跟随着老师的脚步,我与身边同学一起发现问题与解决问题,当自己发现与同学的问题解决不了,寻求代课老师的帮助,有时是在课堂上寻求帮助,有时是qq交流,老师们都很友善,很负责任。

学习上每个人都在拼命追逐,同时我们也是朋友,与各位老师亦师亦友,气氛很融洽,彼此间都建立了深深地友谊。华清的老师都是很有水平,大部分问题都可以帮我解决。其实每个老师都有各自的特点,个人觉得彭老师的授课很赞。授之以渔,从现象到内在,深入浅出,不是简单的教我们步骤,而且还告诉我们为什么这样做,这样做的好处是什么。这样带着大家去思考,不是无趣的流水线方式。

班主任当然是和我们接触频繁的,每天见好几次,这段时间算起来4.5*4*30=540次。佛说,前世几百次的回头,才换来今生的擦肩而过。可我用一转身离开的你,却要用一生来忘记。为什么我们不能相忘于江湖?

我也没有多少面试经验,面了两家差不多都过了,其实主要的还是你内在的水平,你是块金子,面试时很自然的和面试官聊聊,应该没有问题,而不需要在外侧镀金;而你在平时不去努力,在面试时仅靠面试技巧在自身镀了层金,有可能会被识破。我建议学弟学妹们在平时脚踏实地,面试时再加点面试技巧,知识储存好了(要比你身边的人学的多,学得深),再去面试!

希望华清的学弟学妹都是有技术含量的,所有的学子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


发表评论
前台专线:010-82525158 企业培训洽谈专线:010-82525379 院校合作洽谈专线:010-82525379 Copyright © 2004-2018 北京华清远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55225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2025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