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 学员口碑 > 就业故事 > 时隔一年来华清培训 让我重拾信心
时隔一年来华清培训 让我重拾信心
时间:2016-11-25作者:华清远见

姓名:吴*霖 学校:重庆理工大学
单位:成都科鸿凌泰自动识别技术公司 岗位:嵌入式软件开发
 

时间过得真快,从到华清来学习,到现在已经过了一年多了。在这期间,和我一样来自重理工的十几个小伙伴,都陆陆续续找到了自己满意的工作,已经工作了一段时间了。

但是我却到近才开始找工作。在这期间,我的就业老师,韩老师,一直在提醒和帮助我找工作。

时隔一年,当我再来成都找工作。华清仍然给了我很大的帮助。一来成都,韩老师就叫我再去学习一次,怕我时间过太久,知识都忘了。我觉得没必要,就没有去。之后的一个半月,通过华清这个平台,我参加了几次鲜有的招聘会。这期间工作不太好找,仅有的几次机会都是华清提供的,直到后找到工作。

本以为培训完了,钱也收了,华清就会拍拍屁股不管了。其实是我想多了,或者完全没想到,华清的服务是如此负责。一年多以来,韩老师没少催促我找工作,态度比我还积极,弄得我都有些惭愧。另外,刚才提到的,可以重新免费的去学。我当时都有点不相信,还专门问了一下韩老师收不收费。

现在工作了,在公司,发现和自己一起来的新同事,也是华清刚学校完的。而且这里的员工,有些也听说过华清,感觉很厉害的样子。看来华清在嵌入式这方面的影响力挺大的,口碑也很好。我是亲身感受过的人,知道华清是一个注重信誉和责任的公司,不然现在培训公司这么多,华清是怎么鹤立鸡群的。

很庆幸能到华清来学习,让我重新找到了信心了,学到了知识,找到了想找的工作。


发表评论
前台专线:010-82525158 企业培训洽谈专线:010-82525379 院校合作洽谈专线:010-82525379 Copyright © 2004-2018 北京华清远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55225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2025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