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 学员口碑 > 就业故事 > 人生就是机遇和选择 我无悔我的选择
人生就是机遇和选择 我无悔我的选择
时间:2016-12-05作者:华清远见

姓名:何* 学校:湖北大学知行学院
单位:武汉飞思科技有限公司 岗位:软件研发测试
 

进入公司快两个月了,回想找工作时的艰辛和迷茫现在觉得这一切都是人生路上的经验之旅,起初开始在华清学习嵌入式时自己信心并不足,而且也遇到过很多比较困惑的问题。但是经过老师的指导和自己的努力一切问题都自然的解决了。然而道路是曲折的,前途终究是光明的,经过四个月的学习后,接着面试找工作,虽然过程不那么顺利,但终还是找到了一份比较满意的工作。

在华清培训的四个月期间,我从一个一无所知的学生学会怎样利用自己的优点和所学知识去获得一份满意的工作,如果不参加此次培训我或许就不会走上程序员这一充满激情与智慧的职业。从职业探寻到优势挖掘,从制作简历到模拟面试,老师为我们量身设计讲解了各个培训环节的关键要点和技巧掌握。从课堂小组模式的开展到班级游戏的巧妙策划,我们都能在过程中发现老师们的良苦用心。而且还有后续短短几天的就业培训,为我们解决了一个个就业困惑,同时使我们打破了惯性思维,以全新的角度对我们的目标职业进行了重新的审视和思考。

话说回来,四个月的培训或许对我来说不长不短,然而知识终究是要自己来学的,参加培训只是为我们找工作开辟一条捷径。只要自己努力,一定会有收获。感谢华清远见培训的老师和我一起奋斗过的同学,辛苦你们了!青春不老,我们无悔。作为培训16031班普通的一员,能和大家相遇相识实属荣幸。16031班是一个整体,纵有不同的性格和经历,却能互帮互助,彼此分享,将自身优势作独特展示,做唯一不可替代的人。

现在我已经上班快两个月了回头看看走过的路,虽然有磕磕绊绊但是一路走来我却觉得前面的路越走越宽,我无悔我的选择。人生就是机遇和选择,我为我的选择感到欣慰,梅花香自苦寒来,宝剑锋从磨砺出,我想我已经有了很好的选择加上自己的努力我对未来充满希望,迎着光明的大好前程我要大踏步的往前走了。

感谢华清教育,感谢所有辛勤付出的老师!


发表评论
前台专线:010-82525158 企业培训洽谈专线:010-82525379 院校合作洽谈专线:010-82525379 Copyright © 2004-2018 北京华清远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55225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2025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