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 学员口碑 > 就业故事 > 过来人面试经验分享 基础知识一定要扎实
过来人面试经验分享 基础知识一定要扎实
时间:2016-12-09作者:华清远见

姓名:秦* 班级:南京16051期班
单位:南京翼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岗位:嵌入式软件工程师
 

2014年毕业,参加工作两年,慢慢涉及到一些嵌入式软件开发方面的测试工作,于是对嵌入式软件开发产生了兴趣,想着自己也能对整个嵌入式开发过程进行更深入的了解,但考虑到自己没有相关基础知识的积累,于是在参考了同事的意见并请教了度娘后,决定辞职到华清远见嵌入式培训学院进行系统化的培训。

在选择培训机构的过程中,考虑多的当然还是整个培训体系,包括涉及到的知识架构、培训期间的考评以及后的就业安排等情况,在这期间,寇老师进行了相当详细的解答,让我对整个培训课程有了全面的了解。

当然,进行培训的整个四个月还是相当煎熬的,大部分知识都是之前完全没有接触过的,而且课程相当集中,所以这就需要花更多课外时间进行消化吸收,跟同学讨论,向老师请教……现在感觉已经无法想象四个月是怎么熬过来的。虽然煎熬,但跟一帮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一起成长一起进步的日子还是让我无限怀念。

整个培训期间,各位老师都是相当负责,到处“埋梗”的李老师、耐心细致讲解的小王老师、受欢迎的小吴老师、笔记相当详细的彭老师、充满激情的吕老师等等,都给我们留下相当深刻的印象。

当然了,作为我们的班主任,刘老师陪我们走过了整整四个月(虽然后把我们“卖给了”就业老师),及时跟我们沟通学习情况,关心我们的生活,深表谢意!

四个月的课程结束后,就业老师刘老师积极跟我们沟通,根据个人情况安排适当的面试机会,这也让我们在短时间找到了中意的工作。当然,在笔试和面试的时候,自己的基础知识一定要扎实,把老师讲过的都搞懂,自己再适当拓展,那就完全没有问题了。

后祝华清越来越好(再往上扩张几层楼,哈哈)!


发表评论
前台专线:010-82525158 企业培训洽谈专线:010-82525379 院校合作洽谈专线:010-82525379 Copyright © 2004-2018 北京华清远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55225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2025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