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 学员口碑 > 就业故事 > 华清改变了我荒废、无聊的现实生活
华清改变了我荒废、无聊的现实生活
时间:2017-01-16作者:华清远见

姓名:万*胜 学校:安庆师范大学
单位:苏州阳立电子 岗位:嵌入式软件开发
 

来华清之前,我每天都是上网打游戏或者睡觉,是华清改变了我,让我成为了一名嵌入式工程师。

其实,在华清来学校进行课程设计之前,基本对嵌入式没什么了解,这得要感谢王老师,是王老师上宿舍来推荐的,让我明白至少嵌入式也是和本专业相关的,而且发展前景很好,工资也比较高,可以去一线或者二线城市发展,满足了我想去大城市打拼的想法。

虽然期间有课程听不懂的时候,心里就会特别焦急,但在摆正自己的心态,静下心后,就可以学的下去了,不然很难继续下去的。有不会的要及时询问老师,虽然我是不太喜欢问老师,一般都自己百度或者找视频看,要么就是问同学。不过这种方法不值得提倡,毕竟来华清培训的原因就是因为有老师教。

在这四个月里,自己的知识丰富了很多,同时,认识了一群志同道合的小伙伴,正是大家一起的努力,才让教室的学习氛围如此好。从第一位同学找工作开始,就陆陆续续不断有新的同学找到工作,也证明了小伙伴们学习的扎实。

在四个月的学习中,特别喜欢小王老师和小吴老师,小王老师讲课细心全面,风趣幽默,小吴老师讲课条理清晰,字字都是精髓,其余的老师也各有各的优点。

很快,四个月就这样结束了,在刘娜老师和倪老师的帮助下,完成了简历的制作,并参加了多次校园招聘会,后在博览中心的大型招聘会中得到了心仪的offer。期间经历过多次失败,让自己明白了基础知识的薄弱,回来之后重点复习了C语言和数据结构。所以基础很重要。

在找工作期间,建议大家别心急,这家不行还有下家,重要的是心态。没面试期间安心复习做项目,基础知识真的很重要,面试题目大多数是十分基础的内容,如链表,数据结构之类的。

后希望华清可以培养更多的嵌入式人才,为社会多做贡献,相信每一个来到华清的同学都可以找到一份自己想要的工作。


发表评论
前台专线:010-82525158 企业培训洽谈专线:010-82525379 院校合作洽谈专线:010-82525379 Copyright © 2004-2018 北京华清远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55225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2025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