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 学员口碑 > 就业故事 > 华清老师来学校做宣讲 坚定了我学习嵌入式的决心
华清老师来学校做宣讲 坚定了我学习嵌入式的决心
时间:2017-01-19作者:华清远见

姓名:王*扬 学校:淮南师范
单位:江苏润和软件 岗位:安卓底层驱动开发
 

来华清之前,在学校就有接触过嵌入式方面的课程。也了解了这个行业的发展,但是毕竟学校教的知识比较浅,所以并不能够支撑直接找嵌入式相关的工作。因此,在大学期间也有培训的想法,但是一直没有合适的培训机构。终为什么选择来华清呢,因为在大一暑假就有华清的老师到学校去带了我们半个多月的学校见习。并且大三上学期也有老师到学校带了嵌入式方面的课,还做了宣讲。所以对华清有了比较清楚的了解。在嵌入式培训方面,华清师资雄厚,经验丰富。

在华清这边培训期间,人人都很认真。毕竟是直接关系到以后的工作发展,甚至说是以后的人生。所以平时都很认真,即使是下课时间,也会互相讨论自己遇到的难题。而且在这边晚上都是来上晚自习的。晚自习期间可以将一天的学习内容很好地复习、总结一下。这对知识的掌握帮助是很大的。而且晚上也会有老师在,有不会的问题都可以请教老师,老师们都会很认真的给我们解答。老师们不仅给我们讲授专业知识,还会穿插着给我们说一些工作中应该注意的事情。而且每个老师都很幽默,更加能够促进我们对知识的吸收。

四个月学习不仅仅收获了专业知识、技能,还收获了很多友谊。而且在这边培训的以后都是同行,这些都是以后的人脉,对自己以后的事业发展都有很大的帮助。

每个阶段的学期结束后,都有测试,可以帮助我们差缺补漏。而且还有华清创客学院,里面有很多好的课程,可以根据自己的薄弱项进行选择学习,也可以拓宽我们的知识面。除此之外,还有对应的小项目可以帮助我们学以致用。

华清的老师都有很强的实战经验和教学经验。比如王老师,我们都亲切的称呼为小王老师,讲课风格很受大家欢迎,同学们都很喜欢他。还有彭老师,彭老师教授我们网络和驱动方面的课程。彭老师知识面特别广,特别是在网络方面有很深的造诣,教授了我们很多在学校学不到的东西。

四个月学完之后,就业老师刘老师和小倪老师都很认真的帮助我们联系公司,投递简历。帮助我们制作简历,教授我们很多面试技巧和面试时的注意事项。帮助我们更好的在面试时展现自己。在老师的帮助下,都能够很顺利的找到这份自己满意的工作。

下面来谈谈笔试面试时该注意的事项。笔试时,除了字迹也写清楚外,没什么好说的,主要是考察专业知识。不同公司,不同岗位,考察的内容也千差外别,这就要求我们做好万全的准备。笔试过了之后,就是面试,面试时需要注意的有很多,比如着装、谈吐、态度等等。相信过了笔试,到了面试,专业知识都差不多了。这种情况下,就看谁能够更好的在短短的面试时间里表现自己。这些事情就业老师都有很详细的跟我们讲解,在这儿就不多说了。

后祝愿华清以后越来越好,培养出更多的嵌入式行业的人才。


发表评论
前台专线:010-82525158 企业培训洽谈专线:010-82525379 院校合作洽谈专线:010-82525379 Copyright © 2004-2018 北京华清远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55225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2025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