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 学员口碑 > 就业故事 > 努力学学学 工作自然来!
努力学学学 工作自然来!
时间:2017-02-10作者:华清远见

姓名:闾* 学校:长江师范学院
单位:广东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岗位:嵌入式软件工程师
 

我来自重庆的一所普通本科院校,在即将毕业踏入社会之际,我感到很迷茫,对于自己未来感到担心,因为随着大学毕业生人数的逐年递增,让本来就不多的岗位变得稀缺起来,更何况自己只是一个普通大学毕业生,找工作更是难上加难。因此,我就想为自己习得一技之长,为此,我选择了在华清远见成都中心参加嵌入式的相关培训,至于为什么选择这个行业,当然是兴趣使然,在学校里,我本就擅长写程序。

在华清远见,我真的学到了很多,那时才知道自己以前知道的太少了,并且同班的同学有来自不同学校的,他们有的早就学过这些课程了,想想今后要和他们一起竞争,就感到压力山大,因此就需要自己更加努力的去学习。

在培训期间呢,每天都是充足的学习时间,首先是老师讲解,接着就是我们自己操作练习,给我们上课的老师,都是我眼中的大神,华清有严格的学员管理制度,督促学生学习。但我始终认为,学习是自己的事,一切靠自己自觉。在学习的初期,难免遇到很多问题,但是我们还是要始终保持初心,真的遇到了问题,技术问题就去找技术老师,不管是哪位老师,都会耐心的给你解答问题。生活上的问题呢,也会有老师给你解决,我们要做的事就是,努力学,学,学。

经过在华清四个月多的学习,我成功的拿到了属于自己的offer,在找工作期间,我也不是一帆风顺的。在我能开始找工作的时候,同班同学已经面试过几次了,而我还停留在笔试阶段,经过一段时间的沉淀,我觉得:首先是基础很重要,在华清三个多月的学习内容,要从开始的内容开始复习,同时也要确定自己的方向,根据自己的方向复习的侧重点也不同。

然后就是要保证良好的心态,要根据自己的复习情况来,不要盲目的到处去跑,跑来跑去结果一点收获都没有。只要你自己有了充足的准备,你就会发现,笔试题都难不倒你了。而当你通过笔试获得面试机会后,这时候才是真正的考验,面试官问的问题大都是围绕着你的简历,所以对于自己简历上的内容一定要熟悉,特别是项目方面。

在华清,什么都会有老师教,所以我们一定要将老师教的变成自己的,这样才不枉我们花这么多的时间和精力来参加培训。我能够找到一份好工作,除了自身的学习以外,还得感谢华清各位老师们的付出,没有他们的辛勤付出,我不可能得到这么快的成长。

后,预祝华清的事业越做越大,老师们都前程似锦!


发表评论
前台专线:010-82525158 企业培训洽谈专线:010-82525379 院校合作洽谈专线:010-82525379 Copyright © 2004-2018 北京华清远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55225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2025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