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 学员口碑 > 就业故事 > 想要完善自己就要接受他人 团队合作很重要
想要完善自己就要接受他人 团队合作很重要
时间:2017-06-09作者:华清远见

姓名:魏*权 班级:嵌入式1612
学校:内江师范学院 单位:四川万**源科技有限公司
专业:电子信息工程 岗位:助理工程师
 

不知不觉,在公司上班已经快两周的时间了,工作虽然繁忙但还算有趣,未来是怎样我还走在路上,但是还是有一些想说的话。

拾起这几个月记忆的碎片,拼凑起来的大都是和大家一起学习的片段。在半年前还在学校的时候,就想到以后工作找成都的,实习培训的时候就跟着华清远见一起过来了,在华清远见因为兴趣我是学习的嵌入式软件方面的培训,虽然大学学过,但是我知道用来面对企业的考核是远远不够的,我也很珍惜这次学习的机会。

华清远见不同于流水一样的大学生活,这里的学习是紧张又充实的,在这里每天都会学习很长的时间,从上午八点过一直到晚上九点,仿佛又回到了高中大家为了备战高考的紧张学习气氛;这里有来自全国各个地方的学员,大家都是应届毕业生或是有工作经验的往届生,都为找到理想的工作来学习,我也感受到了来自同行业内的压力,暗暗下定决心要更加努力。

这里不止有竞争,还有相互帮助,老师们也说了,以后企业的项目离不开团队合作,要想完善自己,先要接受他人,这样才能有效率的完成一件事。

华清远见完全针对嵌入式市场中的企业需求来制定课程,他们知道市场需要什么,开展的C语言基础、文件IO、网络编程、数据库、C++、QT、系统移植、驱动开发、Android底层等课程也都培养了大量的嵌入式方面的人才,作为一个初学者我也受益匪浅。

在华清学习的时间,班主任、教学老师、就业老师分工明确,老师们博学多识,授业解惑,认真负责,风趣幽默,给大家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也会以此为榜样。

在工作之余写下这篇感言,回忆曾经的半年时间,我不曾因为虚度时光而感到懊恼,希望将来我也能时常回想起曾经的态度。

后感谢华清远见的培养,没有华清的学习我可能还找不到今后的道路,希望能看到更多华清培训的优秀人才。


发表评论
前台专线:010-82525158 企业培训洽谈专线:010-82525379 院校合作洽谈专线:010-82525379 Copyright © 2004-2018 北京华清远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55225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2025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