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 学员口碑 > 就业故事 > 不让青春留下遗憾 在华清努力奋斗吧
不让青春留下遗憾 在华清努力奋斗吧
时间:2017-06-15作者:华清远见

姓名:赵* 班级:1701嵌入式
学校:成都工业学院 单位:四川川**胜科技有限公司
专业:电子信息工程 岗位:嵌入式软件开发工程师
 

我是一名在校大学生,专业是电子信息工程,在四年大学生活中,我学习到了很多专业的知识,但这些知识直到我步入社会后才知道,懂得的东西太少了。而我又想要得到更大的提升,怀揣着做嵌入式软件工程师的梦想来到了华清远见学习。

在华清远见五个月的学习中,收获很多,技能方面更加扎实了,现在我已经找到了比较满意的工作,接下来的就是不断努力,实现梦想。时光匆匆,回首已在华清远见度过了五个月。

在后期的找工作阶段,我要感谢就业部的韩老师的细心指导和无微不至的付出,在此向你说一声:“幸苦了”,同时也感谢嵌入式1701班的各位同学给我的帮助。回顾在华清远见四个月的学习,有快乐,也有低沉,学到了许多东西,总体来说自己各方面的技能有了全面的提高。现在我也找到了属于自己的一份工作。 

在来华清远见之前,一直在学校学习,学校也学到了许多知识,但是多而杂,不是很系统,眼看大四马上就要过去了,所以自己就想着去外面学习提高,因此就来到了华清远见。在华清远见的五个月里,从迷茫逐渐走向了明朗。对自己也更加有了信心。

学习一共分为五个阶段,学的比较轻松,感觉也很好。在对C语言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对编程这块也得到了很好地提高。第二阶段是对linux的高级编程这部分提高非常多,比如文件I/O,进程线程,网络编程。第三阶段是底层开发,对ARM体系架构有了充分的认识,对系统移植的过程非常清晰,对驱动这块的掌握也有很大程度的提高。第四阶段是项目阶段,自己现在对做一个项目有了新的认识,团队的协作才是大的成功,要想做好一个项目一个人是不行的,要组员同心才能做出非常好的项目。后一个阶段是找工作了,我们的韩红梅老师对我们很关心,随时都在关心我们找工作的进度,时不时的鼓励我们,说实话真的挺感动的;找工作也不容易,好多家公司都拒绝了我,在哪里失败就从哪里爬起来,不断的总结,请教老师同学问题,找韩老师请教一些面试技巧,后终于收到公司的offer。

伴随着快乐,和谐的五个月就这样结束了,有点忧伤,都说岁月是一把无情刀,斩断了过往,但是它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奋斗吧,青春!


发表评论
前台专线:010-82525158 企业培训洽谈专线:010-82525379 院校合作洽谈专线:010-82525379 Copyright © 2004-2018 北京华清远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55225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2025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