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 学员口碑 > 就业故事 > 努力终有回报 满意工作轻松到手
努力终有回报 满意工作轻松到手
时间:2017-06-20作者:华清远见

姓名:张* 班级:武汉16111期
学校:湖北理工学院 单位:深圳易**动科技有限公司
专业:通信工程 岗位:游戏客户端开发工程师
 

大家好,我叫张*,毕业于湖北理工学院通信工程专业,2016年7月份加入16071班学习嵌入式,中途学习了两个月的时间,就回到学校继续学习学校课程,学完学校课程,又一次来到了华清继续我的嵌入式学习之路,在班主任朱老师的帮助下,插班到16111班继续学习。如今我已经从华清毕业了,也找到了一份比较满意的工作。应柳老师的邀请,写一下我在华清培训的感受以及找工作的一些经验。

在学习上,一路走来,我觉得重要的是前面的C语言基础知识,我觉得C语言就像盖房子的地基一样,只有打好基础,才能盖上高楼大厦,C语言知识的学习至关重要,跟随老师的脚步走,脚踏实地,多敲代码,多反思总结是学好C语言的关键。我学习C语言的时候是程老师教的,程老师是我心中的大牛级人物,一手C语言教的出神入化,他对C语言的理解非常透彻清晰,不论基础是否薄弱,只要跟着程老师的脚步,认真听讲,对于老师提出的问题多思考,老师布置的作业一定要去响应,如果能够这样做到的话我觉得C语言想不学好都难。

其次我还想说的就是驱动这一块的学习,学习嵌入式重要难的也就是驱动的学习了。学好驱动,找到一份好的高薪的工作是很容易的。教驱动的是我们华清的教学主管程姚根老师,程姚根老师的大名在许多从华清毕业的同学中应该都会有着深刻的影响,不论是他的技术水平还是他的教学风格,大部分学员都会被深深的吸引和折服,他的很多学习方式有些可能会直接对我们以后的工作产生积极的影响。在他手中学习驱动,少了驱动这一块的抽象性,反而多了一份生动。只要认真听老师的分析,在老师的带动下思考,我坚信驱动这一块也不会像传说中的那么难学的。

后我想说一下我找工作的一些经验。我对于找工作的经验就是一条:多跑招聘会。就我自己而言,我跑了很多很多场招聘会,只要有时间,我就会去跑招聘,在跑招聘的过程中去总结自己的不足之处,然后回去加强。很多同学觉得自己还没有学完或者觉得自己学的不够好,一直不敢去跑招聘会,我觉得我们可以尝试多去招聘会跑跑,也正好可以了解下企业对于我们的要求,知道自己的薄弱之处,这样才能知己知彼,百战不殆。我就是在不停的跑招聘的过程中慢慢去总结自己的不足之处,不断去加强,才有了这份令我满意的工作。

我能找到一份自己满意的工作,离不开华清的各个老师的教导与帮忙。后在这里我要感谢一下华清的每一位老师,没有你们的帮助,我无法获得当前的工作,也预祝我们的大华清越办越好!


发表评论
前台专线:010-82525158 企业培训洽谈专线:010-82525379 院校合作洽谈专线:010-82525379 Copyright © 2004-2018 北京华清远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55225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2025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