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 学员口碑 > 就业故事 > 跟着大牛好就业 华清远见超负责
跟着大牛好就业 华清远见超负责
时间:2017-08-01作者:华清远见

姓名:曾* 班级:16091嵌入式
学校:乐山师范学院 单位:成都市芯联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专业:电子信息工程 岗位:软件开发工程师
 

工作签了,就在前几天也才完成了毕业答辩的一些事情,我想差不多是时候给大学说拜拜了。

就大学生活来讲,有人打了几年游戏,有人谈了几年恋爱,有人泡了几年图书馆,也有人泡了几年实验室,我就是那个泡了几年实验室的人,在实验室的学习过程中收获了革命友谊,也收获了很多的知识,但是发现在实验室学习的知识大多数是为了做某个项目而学习的很零散的知识点,并不知道这些技术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在什么地方用到。在大三的时候吧,华清远见成都中心的工作人员来了我们学校做了培训宣传。讲实话,在这之前我对社会上的各种培训机构都还是有点抵触的,总是觉得他们不靠谱,但是具体哪不靠谱也说不太清楚,是成都中心技术总监潘老师打消了我心中的顾虑。在宣传会上潘老师用了很多简单的描述说明了很多技术上的问题,对于我们这种在实验室待过较长时间的工科男来讲,对技术大牛从来都是很敬重的,他给我们讲行业的发展前景正好和我们自己了解到的一些东西吻合,因为考虑到我自己在实验室学习的知识相对而言较为零散和基础,在宣传会结束后我报名参加了华清远见的就业培训,想系统的学习下相关的知识,并且他们培训与就业相关,技术较新,也知道相关技术在实际工作中用在哪儿的,正好我可以了解下这个行业,给自己一个更加明确的方向。

大三学年结束的时候去到华清成都中心学习的这个过程并没有让我失望,从C补习开始,因为在实验室做比赛的时候用了三年的C语言,自认为水平不差,但是在学习的过程中还是发现了很多的新的用法,老师算是从原理的层面深入的讲解了C语言的使用,让我们有了新的体会和认识,并且老师在讲的过程中,每讲完一个点之后都会有一些相关的练习让我们自己做,更加深入理解了这些知识,这个过程我是很受益的。C语言结束后,后面就开始学习Linux操作系统,再到后来的网络编程,数据结构,C++,Qt,ARM等一些东西的时候,老师大多都是讲完一个点,有相关的练习,也会针对每个技术都应用在了哪些地方做讲解,我们不只是学到了死板的知识,也知道了这些技术用在了哪里,在这个过程中我们慢慢的知道自己对哪个方向是感兴趣的,开始有针对性的深入学习自己感兴趣的方向,到后来找工作的时候开始有针对性的做一些准备,相对没有方向的乱碰是要好很多的。

后,我觉得这个嵌入式培训对于没有参加过实验室学习或者没有自己深入学习又想要从事这个方向的职业的人来说,参加培训还是很有必要的,这个学习过程你学到的不仅仅是技术,还有这个行业相关的一些意识。对于参加过实验室学习对以后的规划有明确目标的人来说,参加这个培训也可以更加系统的学习相关的技术,并且学习的内容也是更加的深入,对以后的职业发展会有更好的影响。


发表评论
前台专线:010-82525158 企业培训洽谈专线:010-82525379 院校合作洽谈专线:010-82525379 Copyright © 2004-2018 北京华清远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55225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2025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