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 学员口碑 > 就业故事 > 为华清老师点个赞 感谢你们的悉心教导
为华清老师点个赞 感谢你们的悉心教导
时间:2017-09-28作者:华清远见

姓名:许*凯 班级:嵌入式1703
学校:广东工业大学 单位:软**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专业:金属材料工程 岗位:嵌入式开发工程师
 

六月精阳,在这个潮湿闷热、蝉声喧嚣的季节里,我也顺利就业入职,完成既定目标,回顾这四个多月来在华清的学习与生活过程,感受还是颇多。

首先,谈谈我们华清的嵌入式课程安排。在短短的三个多月的时间内,涉及了差不多如下10门课程:C语言、数据结构、Linux环境编程、网络编程、C++、QT、ARM裸机开发、系统移植、驱动开发、Android。这一路学下来,经过归纳,不难发现,华清已为我们打通了嵌入式软件开发的“任督二脉”这为我们以后在嵌入式软件这个行业中的进一步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在这里先为华清嵌入式课程的总体设计以及各任课老师的专业业务能力点个赞!

其次,来说说我们华清的学习和生活管理。华清在学生的管理方面还是蛮严格的,考勤、请假什么的一点都不马虎,这从侧面帮我们约束了自己,使我们能够在这四个多月里都能维持在一个比较好的学习状态;除此以外,华清还组织了集体的户外活动,并一直在鼓励学生间的互相交流,使整个班级的气氛处于一种活跃、有趣的状态,让我们结识到了更多的伙伴。这一切都与我们班主任周老师日复一日认真细致的工作分不开,这里为她点个赞!

后,来聊聊我们华清的就业指导与帮助。华清的就业指导主要在后一个月,项目阶段开始介入,这个时候大家平时做项目,闲时各个就业老师就会针对我们的笔试、面试给出极具建设性的意见,整个节奏一张一弛,让人感觉很舒服。项目做得差不多了,除了自己去找工作之外,每个人的分管就业老师还会针对我们自身的情况,为我们推荐面试机会,而我的这次就业也正是来源于这个途径。这里为华清很负责任的就业老师们点个赞,并且再专门为我的就业分管老师王老师点个赞,因为她在该她休息的周末时间里居然还没忘了提醒我要好好复习与准备面试,真的是相当负责任!

四个月华清的时光弹指一挥,刚入华清时的情景仿若昨日,在此再次表达对华清的感谢,因为衷心觉得这四个月是一段蛮不错的经历,以上。


发表评论
前台专线:010-82525158 企业培训洽谈专线:010-82525379 院校合作洽谈专线:010-82525379 Copyright © 2004-2018 北京华清远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55225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2025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