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 学员口碑 > 就业故事 > 对嵌入式感兴趣 来华清培训绝对靠谱
对嵌入式感兴趣 来华清培训绝对靠谱
时间:2017-10-10作者:华清远见

姓名:沈 * 班级:嵌入式16111期
学校: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 单位:联**道
专业:电子科学与技术 岗位:C开发
 

在来华清之前,我的大学生活和普通的同学没有什么差别,平时听课一般般,临近期末的时候突击复习应付一下,大学生活很清闲却也缺乏目标和热情。后来学校老师邀请了华清的讲师来给我们上一些实训课,为将来的就业做准备。我一听是有关嵌入式的,有一点感兴趣,因为在互联网和物联网的时代,会一些嵌入式的技能基本上是不会脱离时代潮流的。

抱着这样的一个目的,我也较为认真的听了一下过来培训的老师所上课的方式和讲课的水平,发现他的水平很高,讲的也比较通俗,不会让人在听课时感到乏味,所以初步对华清抱有一些好感。

后来,我从老师那边了解到华清在南京有培训中心进行专门的培训,所以我就萌生了要去华清学习的念头,原因一个是为了学习知识为将来的就业做准备,另外一个是的确对嵌入式感兴趣,想要学习这一方面的知识,抱着这样的两个目的,我去了南京华清培训中心。

刚开始培训的时候,学习的知识点还比较熟悉,学的较为轻松,就算有不懂的地方也有老师耐心的指导,后来学习的越来越深入,讲的知识点也越来越多,单单靠老师的讲解是不够的,还需要自己进行独立的学习和复习,自己手动操作开发板,多去实践和动手才能真正了解这些知识点。

在学习过程中,我也遇到了很多困难,大部分的困难都是老师帮我解决掉了,有一部分困难则是和同学之间相互讨论解决的,多和同学交流也能增加自己的收获。

华清在授课时是多个老师分模块教学的,我印象比较深的是彭老师的讲课,他上课时幽默风趣,讲课也比较生动,能让我们提高学习的乐趣和兴趣。

在做完大项目后就业刘老师和倪老师也很尽责的帮我们投简历,介绍简历的编写,联系单位来华清进行招聘和面试,让我们参加招聘会等,我现在所找的这个工作也是老师帮我投的简历,给了我面试的机会,所以我也很感谢老师们的付出。

在面试前先要对所学的知识进行一个回顾,并且做一些面试的试题,在我当初面试时就是有一份笔试的试卷给我做,但上面的题目包括编程题都是在华清上课时讲到过的知识点,就算编程题写不出来也能讲出大概的思路,让面试官了解你的逻辑能力和分析能力。

后,希望华清越办越好,培养出一批又一批优秀的嵌入式工程师!


发表评论
前台专线:010-82525158 企业培训洽谈专线:010-82525379 院校合作洽谈专线:010-82525379 Copyright © 2004-2018 北京华清远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55225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2025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