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 学员口碑 > 就业故事 > 学习需要足够耐心、恒心和毅力
学习需要足够耐心、恒心和毅力
时间:2017-10-13作者:华清远见

姓名:张* 班级:1705
学校:攀枝花学院 单位:成都*德电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专业:自动化 岗位:嵌入式软件开发
 

光阴似箭,时光如梭,四个月时间一晃就完了。在这短短的四个月时间里,我从对前途的未知迷茫,到现在系统的学习和掌握了嵌入式软件开发相关知识。是华清远见给了我这个学习,成长的就业培训,也正是华清使我坚定了未来的方向。

在这里,可以每天安心的学习知识,提升自己的能力,对未来充满了期待。C语言是学习嵌入式的基础,通过学习c语言基础、数据结构、文件I/O、进程/线程、网络编程这些知识,能够清楚的了解如何去思考编写一个自己想要的应用程序,并且会接触到一些算法和思想,这就提升了思考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Linux是一个不同于其他系统平台的内核,Linux主要的优势就是它的开源性,因为Linux开源,所以世界上很多优秀的工程师都为之着迷,因为开源,所以它一直在不断地壮大中,因为开源,所以认识到系统的管理机制和架构成为可能;来到ARM和Linux驱动,就来到了底层,来到底层就是来到嵌入式系统中复杂、需要不断寻求动力的时刻,在这里你可以看到汇编语言与c语言混合起来所能够实现的强大的功能。

学习嵌入式系统,需要有足够的耐心、恒心和毅力,需要不断地编写和分析代码,分析电路原理图、分析驱动框架,需要不断的与朋友、同学和老师进行交流。在学习的过程中肯定会遇到坎坷与荆棘,所以我们需要同学之间互相鼓励与交流,才能在学习的工程中不至于迷失方向。

虽然从华清毕业了,但是以后要学习的知识却更多了,人总是要不断地学习才能进步,尤其是做技术的工作。

后感谢华清远见的专业老师们和班主任曹老师,让我能够顺利完成这次学习,同时也认识了很多朋友,希望大家都能有一个美好前程。


发表评论
前台专线:010-82525158 企业培训洽谈专线:010-82525379 院校合作洽谈专线:010-82525379 Copyright © 2004-2018 北京华清远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55225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2025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