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 学员口碑 > 就业故事 > 学习过程中要善于总结
学习过程中要善于总结
时间:2017-10-20作者:华清远见

姓名:吴*泽 班级:1703
学校:长江师范学院 单位:成都国*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专业:机械设计制造 岗位:嵌入式软件开发工程师
 

华清的老师们很细心的讲课,在短短的五个月里,学习了C/C++、网络编程、底层驱动、Android等课程,明白了如何去做和怎么去做,更重要的是学会了交流,能和老师、同学进行沟通,大大增加了自信和分析问题能力。

此外,就业老师还讲解了面试技巧,简历制作技巧等等,发现面试的过程和情况和就业部的老师说的一样,但是关键在于笔试,因为只有笔试过了才能有机会面试,在笔试的过程中会遇到一些自己没有注意的细节,但老师又讲过,所以整个过程下来,会去翻看老师讲过的知识点和平时自己总结的东西,在笔试和面试过几次后,发现自己的字面表达和语言表达有了一定的提高,也了解到企业到底需要什么样的人才,在整个思考和反省过程中,发现自己在培训的过程中过于关注技术知识,而忽略了就业部老师所讲的一些求职技巧,即使听过,平时训练时也不是很认真的在做,在后几次面试中,通过总结和锻炼,找到了自己喜欢和适合自己的公司。

在华清远见的这段时间,受益匪浅,在这里我要感谢华清远见的老师们,谢谢你们给与我很大的帮助。感谢静静老师,认真细致的工作帮助我找到了工作,感谢所有技术老师,是你们一遍又一遍的讲解让我的技能有所提高。老师,你们辛苦了!


发表评论
前台专线:010-82525158 企业培训洽谈专线:010-82525379 院校合作洽谈专线:010-82525379 Copyright © 2004-2018 北京华清远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55225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2025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