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 学员口碑 > 就业故事 > 来华清远见就是战斗与前进
来华清远见就是战斗与前进
时间:2017-11-27作者:华清远见

姓名:王* 班级:17071
学校:西南石油大学 单位:深圳市*壮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专业:电子信息工程 岗位:嵌入式开发工程师
 

来华清是一个意外,但也是必然。这是一个梦结束的地方,也是一个梦开始的地方。结束了我学生时代那个美好而不切实际的梦,开始了一个现实残酷而又充满激情挑战的绝地求生的梦。

我叫王*,来自西南石油大学,学的是电子信息工程,是一名应届毕业生。

为什么来华清?

这是一个很简单的问题,临近毕业,我忽然发现我对即将到来的找工作环节充满了恐惧,看着招聘信息上的各种要求,我突然发现我是不是来错了片场。刚好在这时,华清来到我们学校进行专业实训。这是我第一次真正了解嵌入式这个行业,了解到这个行业发展前景很好,并且与我的专业也非常对口,加上我对软件编程的热爱。后面通过与老师的交流和自己的各方面了解,华清在嵌入式行业培训是非常有实力的。所以我来到了华清。

来华清学到了什么?

这个问题相对与就有点难以回答了,首先这里没有60分万岁,多一分浪费。老师讲的所有知识都是后面找工作笔试面试要用到的。在这里每一门学科学习时间都是安排得非常紧凑的,甚至可以说是紧迫,很多时候都是差不多一周的时间学习一门课,所以晚上回去自学成为必然。恍然间回到了高三。在这里学到了更加专业的知识技能,加深了对行业的了解。

来华清学习了就业难不难?

其实这个问题问谁都没有用,唯有问心。首先问问自己是不是真心想来华清学习,好将军带不来没有斗志的士兵。再问问自己在华清是否认真学习了。有没有掌握到应该掌握的知识。毕竟没有翅膀的小鸟是不可能翱翔天际的。华清只能提供做翅膀的材料,但是只能自己动手去打造属于自己的翅膀。华清给了一个好的学习环境,给了高价值的学习资料,给了非常多的就业信息。剩下的就是自己在华清的这个平台上展现自己的实力了。

来华清后悔不?

没有后悔,只有遗憾。虽然找到了满意的工作,但是没有在这短短的4个月将所有的知识学好,我很遗憾。没有付出就没有收获,来华清就是战斗,前进。


发表评论
前台专线:010-82525158 企业培训洽谈专线:010-82525379 院校合作洽谈专线:010-82525379 Copyright © 2004-2018 北京华清远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55225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2025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