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 学员口碑 > 学员回访 > 奔跑吧,兄弟!—华清远见成都中心新老学员交流会成功举办
奔跑吧,兄弟!—华清远见成都中心新老学员交流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5-05-20作者:华清远见
图为:老学员和老师合影

“随风奔跑自由是方向,追逐雷和闪电的力量,把浩瀚的海洋装进我胸膛,即使再小的帆也能远航......”伴着激情昂扬的旋律,5月16日下午1:30华清远见成都分中心新老学员交流会在604教室拉开了序幕。

本次新老学员交流会由华清远见成都中心主办,受到了成都中心的高度重视并由中心各个部门的大力协助举办。本次交流会采用微信互动与现场提问相结合的方式让新老学员们尽情交流,达到了气氛融洽,畅聊洽谈的理想效果。当天现场出席到场的嘉宾有:学术部经理潘老师、学术部安卓主管王老师、就业部黄红如老师、班主任张玉坪老师,由就业部主管龚老师和行政部王老师主持。

首先主持人龚老师和王老师向学员们介绍了此次交流会的主题:“奔跑吧,兄弟!”并鼓励道:“成功的信念,从来需要意志的执着;宏远的梦想,从来需要奋起勃发;我们种下了希望就要不断角逐,为了明天更高更远的自己奔跑吧,兄弟!奔跑起来吧,华清的学子们!”交流会正式开始!

【精彩视频】陈学长就职腾讯公司做软件开发年薪18万

新老学员交流会的主角是老学员们,龚老师对老学员们作了简单的介绍:他们分别是1310班的杨学长,现就业于成都世纪顶点科技有限公司做Linux研发工程师;1404班的陈学长现就业于腾讯公司做软件开发年薪18万;1301班的曾学长,现就业于成都万创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且任Android底层开发-项目组组长;1409班的包学长,现就业于成都西可科技有限公司,任Android开发工程师。他们当初也是华清懵懂的学子,但因为有目标,有激情,有动力,有为梦想奔跑所以取得了今天的成就,他们的到来受到了老师与新学员们的热烈欢迎,老学员们再次回家也充满了感慨与欣喜之情。

接下来,进入了洽谈环节,老学员们相继介绍了自己的学习和工作体会,然后通过微信互动和现场提问让新学员们更加深入的了解到学长们的学习工作经历,让新学员们感悟到了成功从来都是要不断坚持,不断奔跑,才能走上人生巅峰。“机会只留给有准备的人”、“世界上没有简单轻松的事,用正确的心态去解决就能克服困难”、“成功没有捷径,成功没有选择,我们都是被选择,所以我们只能让自己更强大才能不断适应环境”.......学长们的经验之谈正是新学员们所需要的精神粮食,老学员们当年的困惑,何尝不是新学员们正面临的迷茫,老学员们总结的成功经验,何尝不是新学员们的期望。

【精彩视频】曾学长就职成都万创科技任Android底层开发-项目组组长

交流会中场,新老学员们还一起参加了互动游戏--------“正话反说”通过游戏新老学员们更进一步加深了感情,拉近了新老生的距离,也让大家放松了心情更加投入到交流会中。

交流会中新学员们积极提问,老学员们耐心解答,解开了新学员们学习的困惑,为新学员们扫清了未来的迷茫感,老学员们在职场上的奋斗精神更是深深地影响了新学员们,让他们更加坚定自己的目标,更加奋力的为了自己的未来不断奔跑!

交流会在潘老师的总结中接近尾声,后由学术部的潘老师和王老师给我们的老学员们送上给予美好的小礼物,新老生交流会画上圆满的句号。

活动图片:

图一、一起等待新学员提问
图二、曾学长介绍自己工作学习
图三、曾学长在回答新学员问题
图四、杨学长在回答新学员提问
图五、陈学长在介绍自己工作和学习
图六、陈学长在回答新学员提问
图七、包学长在回答新老学员问题
图八、潘老师在和学员一起谈论
图九、学员在一起讨论
图十、新学员在认真倾听


发表评论
前台专线:010-82525158 企业培训洽谈专线:010-82525379 院校合作洽谈专线:010-82525379 Copyright © 2004-2018 北京华清远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55225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2025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