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 学员口碑 > 学员回访 > 明星创客王同学:依赖华清 但更要对自己有信心
明星创客王同学:依赖华清 但更要对自己有信心
时间:2017-08-04作者:华清远见

星创客精英训练营是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旗下IT培训高端品牌,是集团紧跟IT行业新发展趋势和市场新需求所创立的IT精英培训平台。星创客汇集了华清远见全国优秀的师资队伍,在强大的教研实力保证下,紧贴市场需求,制定出极具含金量的高端IT开发课程,旨在为企业培养紧缺的IT精英人才。目前,星创客已经有三期学员顺利就业了,且就业率高达100%,年薪平均能拿到20w以上!

近,星创客16121期(4期班)的同学们也都学有所成,成功毕业了,现在他们正在东奔西走寻找适合自己的那份工作。本次,我们有幸对4期班的小仙女王同学进行了一个专访。作为班里唯一的女生,她可是众星捧月呢~想知道王同学来华清的初衷吗?想知道她有哪些宝贵经验想与我们分享吗?

 

当初是什么动力促使你来华清星创客参加嵌入式培训?

“我是今年的应届毕业生,大三时参加过学校组织的实验项目,但终归是小型的,学不到什么东西。后来实习我做的也是智能家居方面的运营工作,积累了一些经验。之所以来华清主要是因为我对嵌入式很感兴趣,加上通过网络观察华清很久,终决定来这儿。当然,结果也是出乎意料的完美。”

“你觉得成功就业的诀窍是什么?”

“诀窍说不上,我就说说我学习的经历和方法吧。首先,一定要跟着老师走,有不懂的问题及时提问;其次,自身因素也极其重要,不能完全依赖于培训机构,自己也要制定一个全面可行的计划,不然日后真的会感到迷茫;后,要学会吃苦!自制力是一定要有的!不仅平常好好听课,周末也要大程度的利用起来。当然了,也要适当的调节自己,该放松就放松~”

“在你眼中,同学与老师是什么样的?”

“先说说同学吧。我真的是非常佩服班里的每位同学。他们当中有读研究生的、有的是硕士,但为了自己的梦想与目标,义无反顾的来华清学习。每次看到他们刻苦的样子,我都有些自愧不如,心想着也要更加努力才行!”

“在众多讲师中,代老师是我敬爱的一位。我认为他真真正正做到了一名教师应尽的责任,主要体现在他会鼓励学生去学习,要把自己知道的知识全部有效的传授给学生。看着老师这么负责任,我想我也没有道理不去奋斗。”

“对未来有什么期待?”

“期待肯定就是找到高薪工作了。我现在已经成功收到一家公司的入职offer了,还有一家比较大型的企业我还在等待回复中,希望可以顺利进入到这家公司。未来,我会和在学校里一样,努力拼搏,不辜负自己,相信自己!”


发表评论
前台专线:010-82525158 企业培训洽谈专线:010-82525379 院校合作洽谈专线:010-82525379 Copyright © 2004-2018 北京华清远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55225号,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2025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