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点,研发水平再上一台阶

便携式医疗诊治系统是华清远见研发中心多年研究经验的成果之一,
这也是华清远见首次获得专利授权。该系统
功能强大、应用范围广,实用性强。

自2004年成立以来,华清远见始终把提高研发水平做为首要任务,先后开发出了智能医疗系统、智能家居系统、智能农业系统、智能物联网系统等实训系统。另外,还研发了wifi智能小车、平板电脑、智能手表、四轴飞行器等开源产品。

目前,所开发的实训系统和产品都已经应用到教学中。此次获得专利殊荣,是对华清远见集团研发实力的认可,在未来,华清远见会再接再励贡献出更多的技术和产品。

便携式智能医疗系统工作流程

便携式智能医疗系统是基于新的物联网技术及移动平台终端

生理诊疗
设备

采集患者数据信息

便携医疗
终端

基础信息显示及处理

远程医疗
服务器

数据存储

坐诊医师

病情分析及诊断
  • 采用先进诊疗传感器用于采集患者数据信息,将数据交给医疗终端平板设备。

  • 医疗终端用于基础信息显示及诊断结果统计,医疗终端会将患者采集的信息通过网络发送到远程医疗服务器。

  • 服务器用于保存患者信息及专业医师对患者病情进行诊断及诊断结果反馈。

  • 患者可以通过医疗终端查看医师反馈结果。

便携式智能医疗的优点

由于社区医疗室没有大型专业诊疗设备,并且医护人员配备没有医院齐全,从成本和实际情况出发,让社区医疗拥有基本诊治能力,实现卫生部门
提倡的“小病去社区,大病去医院”的新型医疗资源分配机制。

华清远见智能医疗系统主要功能

便携医疗终端使用深度定制的 7 寸 Android 平板作为平台,用于和生理模块进行数据采集通信、病情数据分析、病情数据统计显示以及与医疗服务器通信。

智能医疗系统功能展示

更多华清远见实训系统

华清远见集团始终将技术研发作为公司发展的首要任务,近年来对研发投资力度逐年增强。探索新开发技术,研发新产品、新项目以适应新市场需求,激发学员的学习兴趣,传授真本领!

开源Android智能手表

Farsight Watch是华清远见2014年下半年研发的智能手表产品,全套开放源码和原理图,适合深度开发,更适合学习研究。

点击了解更多详情
开源Android智能手表